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崩了 出票失败无法登录究竟是怎么回事?

    12306相信大家都会在知道的,而且一直以来12306都是不少乘客最关注的,因为在12306买票等等都是很方便。但是日前消息指出12306崩了,根据用户反映称,页面提示“现在访问人数太多,请稍后再试”或“暂时查询不到联系人”等,是怎么回事呢?

    12306
    12306

    部分用户出现出票失败、无法登录等情况,已经影响到不少用户正常操作了。对于此事,我们也是很想要知道真相的,目前用户表示也出现卡在订单处理页面,无法进行改签等操作,中国铁路官方也尚未给出解释。

    12306出现故障,我们也希望能够尽快得到解决,毕竟对我们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另外消息显示12306互联网购票已是民众购票的主要渠道,占据购票旅客总量的70%以上,目前平均一年售出30亿张火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