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揭带货圈黑幕 只为“勾引”你消费

    现在不同的行业都是很受欢迎的了,特别是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网购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还有一些直播行业也开始直播带货的,还有一些网络软文种草某些产品的,但是近日央视揭带货圈黑幕了,是怎么样的呢?

    小红书带货如何
    小红书带货如何

    其实现在有很多的一些平台都有带货的,网购过的人应该都知道,网购了商品之后,对于商品的满意不满意大家都是可以进行评价的,但是网购的好评什么的都是有造假、刷评的现象存在的。

    带货圈黑幕如何

    据了解,现在“种草社区”、“试用笔记”成了很多人购物的参考。可是近日,有央视记者调查发现,有组织专门刷评论、刷点赞、刷收藏,都是假的!只为“勾引”你消费。特别是在小红书这个平台是有很多消费者在使用的,可是有消费者反映,现在小红书上软文太多,疯狂推一个东西,反而觉得是商家植入。

    网购有黑幕吗
    网购有黑幕吗

    于是,小红书方面也回应了,黑产刷量行为是小红书一直以来严厉打击的对象。“平台早已设有独立的反作弊技术团队,对虚假笔记及恶意刷量采取实时打击,一经查实严厉处罚。”网红的产品总是受欢迎的,所以你有在一些平台上看参考购物吗?或者说你被“种草”坑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