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婴儿润肤油成本不足1元 假冒化妆品涉案超亿元

    生活中不同的化妆品都是有人购买的,特别是对于婴幼儿使用的产品,大家购买还是需要谨慎的,因为近日有警方破获了制售假冒化妆品涉案超亿元,其中就有婴儿润肤油成本不足1元,这假的婴儿润肤是什么牌子的呢?

    婴儿润肤油假冒真品
    婴儿润肤油假冒真品

    其实大家使用的化妆品都是以功效还有安全为主的,如果说你发现使用的化妆品是假的,那你肯定是很气愤的。还有强生这个牌子就是大家熟知的了,但是这强生婴儿润肤油却被制假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婴儿润肤油制假

    据了解是在浙江诸暨警方破获了一起制售假化妆品案,今年7月,浙江诸暨警方接到报警称一网店在销售假冒伪劣的婴儿润肤油。随后展开调查,发现假冒婴儿油的供货商通过一件代发的形式销售假冒婴儿润肤油100ML装和200ML装。警方表示,这婴儿润肤油主要是通过一些电商平台销售,价格远远低于正品的价格,最低层级的销售商的销售价格只有4块多。

    警方调查中发现,这批婴儿润肤油的生产源头位于广州的一个地下作坊,生产一瓶婴儿油的成本不足一块钱,整个生产过程都极其隐蔽,反侦察意识也很强。经过四个月的侦查,警方成功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查获2万多瓶涉嫌假冒品牌的化妆品,涉案价值超过1亿元。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