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5批中央储备肉来了 元旦和春节猪肉价格会下降吗

    2019年我国生猪经历了非洲猪瘟疫情的侵害,让猪肉价格不断上涨,直到11月份才停止上涨。这样的消费已经严重影响消费者的日常生活。然而,国家政府也推出了相关措施,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市场,今天第5批中央储备肉来了!那么元旦和春节猪肉价格会下降吗?

    猪肉最新价格
    猪肉最新价格

    从今年10月份开始,中央陆陆续续的投放了一批又一批冻猪肉到市场里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19年第5批中央储备肉来了,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有限公司在今天13时至16时正式把4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市场。

    然而,大家最担心的问题依然是离不开猪肉降价,马上就要迎来2020年“两节”,我国猪肉的需求不断增加,但在元旦和春节期间,中央冻猪肉储备投放将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增大投放力度。按照目前的数据来看,预计猪肉价格企稳回落有基础,“两节”(元旦和春节)期间将做到猪肉增供保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