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鼠年普通纪念币 预约技巧攻略一览表!

    对于纪念币,也是我们市民喜欢的,虽然现在的纪念币并不是很值钱,但是纪念币也是不用钱来衡量的,因为纪念币是给你用来收藏纪念的。如今2020鼠年普通纪念币预约时间引起关注,究竟什么时候才可以预约呢?

    鼠年纪念币
    鼠年纪念币

    明年就是鼠年了,对于鼠年,我们想要预约纪念币的。据悉,2020鼠年普通纪念币将于12月18日晚24点开启预约了,也就是今天可以预约了,不知道你没有预约到呢?其实想要预约也是有技巧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检查手机是否欠费了,欠费先充值花费,避免收不到短信验证码,无法约币;预约需要获取手机验证码,因为0点一到,预约的人会特别多,可能网络服务器一下子就崩了,这时候要耐心等等,不要一直点“获取验证码”。只要你一点,之前的码就会失效,这样你永远都是输入错误,所以需要注意了!

    预约的时候要输入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号、验证码。建议你先把身份证号码输入在电子文本(手机便签或输入法的剪贴板)里,时间一到,复制粘贴就行,否则18位的身份证号码输入完毕,可能都被抢完了;准备多个入口,入口有手机版、电脑版、APP版,全部都准备好,有备无患。

    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都是可以进行预约的,所以我们需要知道啦,千万不要找不到预约的入口,也是可以在相关官网里面进行预约,十分简单,预约成功之后需要多加留意,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