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鼠年纪念币 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

    还有十多天时间,就是2020年了,2020也就是鼠年,所以对于鼠年,也是我们最喜欢的,毕竟鼠年在任何方面来说都是比较好的。目前2020年鼠年纪念币引起热议了,因为不少市民都想要预约,但是预约时间你知道吗?

    鼠年纪念币怎么样
    鼠年纪念币怎么样

    要知道,公众在办理普通纪念币预约时,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只能在一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一个营业网点预约。预约期结束后,中国人民银行将对公众的预约信息进行核查。通过核查的公众可正常兑换,你了解了吗?

    据悉预约时间在2019年12月19日至12月22日,也是可以两批次同时预约。不过公众使用同一个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在两家或以上银行金融机构预约的,将会无法通过核查,也是不可以办理兑换。

    预约结果查询时间2019年12月24日24时后,预约核实期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1月16日,对于这个时间,市民需要清楚知道。而现在部分银行都是可以进行预约,市民也可以在官网上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