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虎年纪念币秒抢空 有人八点半就到银行排队

    不少人都喜欢收藏一些纪念币的,每次有一些纪念币的发行总是吸引不少人关注,一到预约的时间肯定不能错过。今日,这2022年虎年纪念币开启预约,有消息称,虎年纪念币秒抢空,有人八点半就到银行排队。

    虎年纪念币预约情况
    虎年纪念币预约情况

    纪念币的题材也是丰富多彩,有伟人诞辰、重大历史事件、风景名胜、体育运动、生肖贺岁等等。十二生肖是伴随着每个中国人一生的吉祥动物形象,也是每个人铭记个人年岁的依据和出生年份的符号。那么虎年纪念币开启预约,你约到了吗?

    虎年纪念币预约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2虎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的预约受到广州市民的热捧,线上线下预约火爆,银行今天10:00开门营业,一些叔叔阿姨早上8:30就来排队,每个人都拿了两个身份证来预约。有银行在门口已经贴上了“现场预约额度已满”的纸条。

    不仅现场预约火热,目前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系统中显示,广州地区当前可预约额度为0。所以,这虎年纪念币受到广州市民热捧,据了解,2022虎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面额为10元,材质为双色铜合金。其正面图案为“中国人民银行”、“10元”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