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建议官员卖房 为了配合楼市调控新政策

    在我国实施楼市调控政策之后,房价已经得以稳定下来,一直以房住不炒的规则,让炒楼者购房的脚步也得以制止。然而,现在韩国总统的一个建议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据说,韩国建议官员卖房,每人只留一套房子。

    韩国楼市调控政策
    韩国楼市调控政策

    看来,韩国楼市也将要迎来新的措施,近日,一则关于韩国建议官员卖房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原来韩国建议官员卖房是为了配合楼市调控新政策,这样是在劝告青瓦台高层公职人员以身作则,带头做好榜样。

    根据从申报财产来看,在首都圈拥有两套以上住房的青瓦台秘书官级别以上公职人员半年内卖房只留一套,现在需要处理房屋的总统府高层公职人员共有11人,不过,韩联社表示,由于没有强制卖房的法律依据,韩国总统府无从制裁拒不响应者,但有舆论监督,相关人员要自己做出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