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虎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价格多少钱一套?

    不少人都有收藏纪念币的习惯,所以每当有纪念币发行,肯定是吸引很多人预约的。即将迎来2022年,虎年纪念币新鲜出炉了!那么,虎年纪念币怎么预约呢?虎年纪念币价格多少钱一套?

    虎年纪念币怎么样
    虎年纪念币怎么样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1年12月21日起陆续发行2022年贺岁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3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1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虎年纪念币发行

    虎年纪念币要开始预约了!2022虎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发行量是1.2亿枚,定于2022年1月7日到9日预约,每人限约20枚,2022年1月14日至20日兑换。虎年纪念币全国统一时间预约,仅一次预约机会,用身份证预约,然后抽签认购,中签后,本人拿着身份证到银行换购。不得代领,一人一证。

    牛年纪念币发行时就出现了秒空的情况,这次虎年纪念币的发行量还比当初要少3000万枚,预约难度会更高。至于价格方面,金银纪念币实行溢价购买,具体价格以经销商定价为准。双色铜合金纪念币等额兑换,面额为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