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调查神奇能量水 神奇水两年的时间卖了6亿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各种各样的神奇药水都有的,毕竟不少不法分子利用一些药水可以治疗各种疑难杂症幌子进行诈骗的,其实这些多数都是骗人的。你看,近日央视调查神奇能量水了,所谓的神奇药水就是地下水+盐!

    包治百病神奇水
    包治百病神奇水

    如果说一种神奇的水,喝了会包治百病你会相信吗?但是这种宣传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如今,央视调查2年卖了6亿元的神奇能量水,而且超过6万多人参与神奇能量水,所以小编提醒各位千万不要盲目一些神奇水。

    根据调查得知,这种神奇的水叫做SSG生命能量水。产品对外宣传,这是被地壳运动封存起来的远古海洋水,当地人称之为“神水”,得到多家中美权威机构的认可,不仅可以逆转衰老、延长寿命,甚至包治百病。

    而且还表示称硫酸烧坏了自己的脸,使用能量水后,恢复如初。整个疗程只需要七天。如果再配合公司研发的漂浮舱一起使用,效果更是神奇。如今实地探访,这些神奇能量水也就是地下水+盐=神奇水。公司打着包治百病幌子2年卖了6亿,目前,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携款潜逃,9名高管及销售负责人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