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调查神奇能量水 超6万多人购买“神奇水”

    现在市面上有号称能治百病的“神奇水”,可以强身健体,甚至被酸烧坏了的脸也能恢复。是不是真的有那么神奇呢?现在央视调查神奇能量水了,实际上所谓的“神奇水”是地下水+盐制成的。据说,在全国已经超过了6万多人购买“神奇水”。

    神奇水骗局
    神奇水骗局

    如果有一种神奇水能治百病、逆转衰老,你会购买吗?可是,这种神奇水真的有这么神奇?并非如此。现在央视调查神奇能量水背后内幕了,并没有神奇的功效,而且,该公司还称,购买神奇水有一定的回馈。

    了解到,这种神奇的水叫做SSG生命能量水,对外宣传称是被地壳运动封存起来的远古海洋水,当地人称之为“神水”,有多家中美权威机构的认可这种所谓的神奇水,可以逆转衰老、延长寿命,甚至包治百病。

    宣传还称,被硫酸烧坏了自己的脸,使用能量水能恢复如初。不仅能治病,公司给出的回馈也非常丰厚,只要购买了产品,就立即能得到相应的金元返利。然而,通过探访,地下水与盐混合后,就成了神奇水。现在这家公司宣传的各种所谓神奇水的谎言已经被拆穿了。

    治好放牛娃的红斑狼疮以及村里很多人的重病,更是子虚乌有。据悉,在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全国有超过6万多人参与,总共花费了6亿元人民币来购买这瓶水。根据最新消息,现在该公司实际控制人和部分高管已经卷款跑路,其余的9名公司高管以及销售团队负责人被警方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