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快递停发时间? 快递企业辟谣没这事儿

    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距离2020年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其实对于春节是许多人很期待的,毕竟在春节大家都会放假回家的。但是近日,在网上流传各个快递停运的图片,引起了人们的热议。那么,春节快递停发时间是真的吗?

    快递停运时间表
    快递停运时间表

    大家都知道在春节好多企业都会放假回家过年的,毕竟春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之一。但是在春节快递行业都会放假的,然而现在,辟谣春节快递停发时间了,快递企业辟谣没这事儿,而且快递是全年无休的。

    日前,网上流传着一张“春节快递停运通知”的图片,通知称,接到各快递公司的通知,多省市将在2020年1月5日至1月11日期间陆续停发快递。随后,据查中国邮政EMS快递的工作人员表示:并未收到假日停运快递的通知;按照往年惯例,元旦、春节等节假日都不会影响快递收寄。顺丰快递则表示全年无休!所以基本可以确定,网上流传的这些“全国快递停发时间表”是假的。但值得注意的是,春节快递不停运,运费可能会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