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猫粮什么牌子比较好 这些猫粮品牌不错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饲养宠物猫了,特别是女生们,很喜欢小猫猫。自然饲养猫米,而猫粮自然是少不了,选择猫粮也是一件重要的事,不能随便买的。那么,你知道现在猫粮什么牌子比较好呢?你有好的猫粮品牌推荐吗?

    素力高猫粮怎么样
    素力高猫粮怎么样

    一般女生都喜欢饲养一些动物,比如说猫猫,家里有猫,当然不少了猫粮,想要猫猫好的的,就要选择好的猫粮品牌。现在市面上这么多猫粮品牌,让大家不知道如何选择。究竟猫粮什么牌子比较好呢?据说,这些猫粮品牌不错!

    渴望(Orijen)。渴望猫粮经过加拿大政府认证,符合所有国际宠物食品的规定和标准,畅销全球45个国家。食材来自加拿大的埃布尔达(Alberta),为世界一级肉品生产地。其称食材均达到人类食用级别,营养讲究完整食物链比例,纯肉和蔬果的比例约为4比1,不含杂粮。

    素力高猫粮。天然粮,20元/斤左右。成份不含大豆,小麦及玉米等致敏物质,亦不含食盐、糖及动物油脂,适口性不错,羊肉主料,不合适肠胃敏感性猫猫。有酸化,能防止结石。

    美士猫粮。美国十大猫粮之一,口味比较单一,分幼猫成猫。在台湾和香港比较推崇,评价比较高。适口性也很好,猫猫都非常喜欢吃。肠胃敏感性猫猫也很适合。和皇家差不多的价格,能吃皇家的家长绝对应该选它,成份不能说多好,肯定比皇家强多了。综合看来算是在价格适口性各方面均衡性价比高的粮食。

    皇家。皇家的猫粮比起别家的猫粮来说营养非常好,而且种类繁多,可以适应各种不同猫猫的需求。不过由于皇家猫粮的营养太好,有些吃的猫可能会得富贵病。皇家猫粮的缺点是比较油腻,不过味道不错,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