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猫粮什么牌子好一些 推荐品牌好的猫粮

    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饲养一只猫咪,而养猫咪,猫粮自然是不可少,选择猫粮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现在市面上猫粮品牌繁多,对于新手来说不知道哪个品牌好,那么,你知道猫粮什么牌子好一些吗?

    什么牌子的猫粮好
    什么牌子的猫粮好

    以前养猫是喂剩饭剩饭,现如今,猫咪的食物逐渐越来越多了!很多主人选择喂猫粮。现在的猫粮种类数不胜数,令许多人无法下手,究竟猫粮什么牌子好一些呢?下面小编推荐品牌好的猫粮给大家。

    1、凌采猫粮。天然粮,60元/斤左右。美国十大猫粮中它下属的三个子品牌,分列一、二、四位,依次为凌采露华EVO、凌采露华、凌采加州天然,口味不多,价格比较贵。但适口性很好。不过由于猫粮中肉含量很高,因此肠胃敏感的猫猫不宜吃,容易拉稀。

    2、美士猫粮。美国十大猫粮之一,口味比较单一,分幼猫成猫。在台湾和香港比较推崇,评价比较高。适口性也很好,猫猫都非常喜欢吃。肠胃敏感性猫猫也很适合。和皇家差不多的价格,能吃皇家的家长绝对应该选它,成份不能说多好,肯定比皇家强多了。综合看来算是在价格适口性各方面均衡性价比高的粮食。

    3、素力高猫粮。天然粮,成份不含大豆,小麦及玉米等致敏物质,亦不含食盐、糖及动物油脂,适口性不错,羊肉主料,不合适肠胃敏感性猫猫。有酸化,能防止结石。

    4、雪山猫粮。于1989年,世界著名的优质宠物食品品牌,天然宠物粮影响力品牌,十大猫粮品牌,香港普拉菲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