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生多少钱一斤 2019年花生最新价格

    说到花生,这是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非常熟悉的,花生的用途很广,可以炸出醇香的花生油,还可做美味的猪脚花生煲等等,还有一点就是,花生额价格也是很平民的,那么,目前花生多少钱一斤呢?今天小编就带来2019年花生最新价格。

    花生价格
    花生价格

    其实,我国各地都有种植花生,其中山东省则是种植面值最广的、产量最多的地方,不少人吃不习惯猪肉和菜籽油u,通常都会买花生米来炸花生油,所以关于花生的价格也是很关注的,下面看看今年花生多少钱一斤?

    目前处于下半年花生收成的时间,根据小编在市场上调查数据来看。花生价格行情处于坚挺的状态,没有涨幅也没有回跌。然而,花生价格会根据地区、时间、季节、市场行情等的不同或有上下浮动,目前带壳干花生最新平均价格在5元到6元一斤左右,新鲜生花生价格比较便宜,只要2元到4元一斤,花生米价格则比较贵一点,需要8元到10元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