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抢票软件哪个好 好用的抢票软件排名

    距离2020年春节时间越来越近了,而且现在春运首日火车票已经正式开启了,想必许多人都有购买回家的车票了。但是大家都知道在春节期间,抢票是非常难的,所以不少人都会选择用抢票软件的。可是现在,春运抢票软件哪个好呢?

    春运抢票软件介绍
    春运抢票软件介绍

    大家都知道现在越来越多抢票软件出现了,而且在春运抢票是高峰期,因此好多人都会提前在网上预订好的,避免到时买不到。然而现在,你知道春运抢票哪个好呢?下面好用的抢票软件排名推荐,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12306抢票助手。12306抢票助手是根据铁道部12306官方网站定制开发,直接从12306订购火车票,抢购火车票更方便更快捷几率更高。

    抢票达人:票达人是一款提供火车票查询和预订功能的手机应用,是铁路旅客日常出行的必备入口。我们致力于提供惠及人人的火车票数据查询、订购服务,协助用户解决繁琐的火车站排队购票过程,足不出户成功订购出行火车票。

    智行火车票;可以直接在12306上订票,可以查询、预定和购买。它还对12306购票流程进行大量优化,使用户购票更加快捷。这款手机软件还额外提供了智能查询和火车票监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