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2揽收快递4.01亿件 你的快递收到了吗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了,因为网购的便利,现在大家都喜欢网购的了,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在刚刚过去的双12购物狂欢节不少人都有参与了,有消息称双12揽收快递4.01亿件,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双12快递多吗
    双12快递多吗

    其实每到电商有活动的日子,大家都是会提前把心仪的商品加入购物车,然后等到时间点进行下单的,特别是对于快递员来说,因为购物的人增多,快递量更是不会少的了,有时候会因为快递爆仓或者是其它的原因造成快递延迟的,你的快递收到了吗?

    双12揽收快递量

    据了解,随着双十一的过去,双十二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在双十二趁着活动购物的人是不少的了,据国家邮政局,今年12月12日全天,邮政、快递企业共揽收邮(快)件4.01亿件,再创历史同期新高。日寄发快件量排名前10的城市是:金华(义乌)、广州、上海、深圳、杭州、苏州、北京、武汉、宁波、温州。

    双12揽收快递有多少
    双12揽收快递有多少

    还有这日投递快件量排名前10的城市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苏州、杭州、东莞、天津。现在是2019年的12月份,很多地方寒冷,快递员在外送件也是很辛苦的,所以如果快递延迟的话,大家要耐心等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