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日起春运车票开售 市民记得提前调好闹钟!

    一年一次的春运马上就要来临了,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很期待的,意味着离回家又近了一步,但是在春运车票是非常抢手的,所以许多人都会提前购买车票的。然而现在,12日起春运车票开售了,你做好抢票准备了吗?

    春运抢票攻略
    春运抢票攻略

    我们都知道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为1月24日—1月30日。而且铁路春运为期为40天,其中节前为15天,节后为25天。但是现在,春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提前28天发售的规定。所以在12日旅客可购买春运首日的火车票了。

    大家都知道每年春运的时候,各大车站到处都是挤满了人,毕竟大家都想购买到回家的车票。但是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20春运火车票即将开售,后天起就能抢票了,所以市民记得提前调好闹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