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祖传药水成本曝光 涉案金额达300多万元

    在当今的社会上,有不少不法分子利用制售假药来牟利的,大家都知道假药的危害是有多大的,想必这点许多人都清楚的。你看近日,据报道称祖传药水成本曝光了,没想到这些“祖传药水”一抹严重过敏,成本价一元不到,令人震惊!

    祖传药水价格
    祖传药水价格

    近日,陈先生去年和朋友出差期间,朋友腰椎间盘突出症犯了,腰疼难忍。当地一位工作人员送给了他们一瓶药水,朋友用后,疼痛得到了一定缓解。但是对于祖传药水,很快,陈先生就发现了这背后是一个骗局,在收到药水之后陈先生并没有立即使用药水,而是找了亲戚朋友进行试用,结果发现这种药水使用之后会出现皮肤问题。

    随后出现过敏的时候,问这个张大夫要药品的相关手续,他提供不出来,没想到祖传药水没有取得国家药品生产销售许可证的。据了解,内蒙古警方捣毁了一处制售假药的窝点,查获假药17万瓶,涉案金额达300多万元,如今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虽然在市面上有很多祖传药水售卖的,但是你会相信这些药水吗?然而现在,“祖传药水”成本不到1元,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据了解,这些祖传药水存在极大的问题,有人用了这种药水后出现了皮肤问题,如今案金额达300多万元。现在,警方已经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了,真是活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