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避孕药研发成功 月避孕药价格会不会很贵?

    避孕药的出现也是为了防止妊娠而采用的避孕方法,其实现在避孕药人尽皆知,在性生活避孕失败之后都会选择吃的。但是现在月避孕药研发成功了,美国Lyndra生物医药公司已经正式对女性月避孕药做完动物活体实验了。

    月避孕药危害
    月避孕药危害

    月避孕药的出现也是可以帮助更多的女性人群,月避孕药为六芒星形状,比一般药片大。药片会留在胃里数周,缓慢释放避孕荷尔蒙,当完成工作之后,避孕药就会从体内排出,期间对于食物消化也是没有影响的。

    慈善机构Brook负责人称,这种月服避孕药比每日口服避孕药更有效,但是也需要用足够剂量来抑制排卵。目前研究发现,有一半的女性在使用避孕药的时候都会服用错药量的,月服避孕药的出现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月避孕药研发出来备受关注,对于这种月避孕药的售价,也是不少市民最想要知道的。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月避孕药的价格暂时无法获知,因为并未公布,如果女性想要知道月避孕药的最新消息,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