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避孕药研发成功 女性服用月避孕药会有副作用吗?

    说到避孕药,这是成年男女之间必须要面对的药物,那么,大家现在是服用哪款避孕药呢?据说,现在男性避孕针和月避孕药研发成功了,上市之后,你会选择吗?然而,大家都在担心女性服用月避孕药会有副作用吗?

    月避孕药
    月避孕药

    据外媒报道,美国Lyndra生物医药公司宣布成功研发出女性月服避孕药,已做完动物活体实验。根据了解,该药剂专门为使用口服避孕药的人群设计,为六芒星形状,比一般药片大,一旦吞服,药片会留在胃里数周,缓慢释放避孕荷尔蒙。

    其实,当吃完月避孕药之后,该药便会分解从体内排出,这一个月时间期间对食物消化没有影响。从理论上,每月口服避孕药比每日口服避孕药更有效,但需要足够剂量来抑制排卵。

    然而,该月避孕药研发成功,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女性健康着想,这让女性更好地进行有计划生育,避免她们身体产生危害。这是一款“超长效”避孕药,并且对身体减少副作用,那将是女性健康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