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自带食材参加奥运 因核辐射担心食品安全

    大家都知道奥运会是每四年一届的,所以每一届的奥运会是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体育盛会,如今,2020年东京奥运正式开幕了。不过现在,消息称韩国自带食材参加奥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东京奥运会开幕时间
    东京奥运会开幕时间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最近,韩国方表示他们对于日本食品安全极不放心,由于担心2011年的福岛核泄漏可能污染当地食物,韩国计划购买辐射检测器并运送国产食材到日本,因此,韩国代表团在奥运会期间将仅食用由本国入境食材制作的食物。

    现如今,许多人是非常期待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我们都知道东京奥运会有不少国家参加。然而现在,韩国要自带食材参加东京奥运,引起了市民的热议。据悉,如今,韩国代表团称因核辐射担心食品安全,所以要自带食材,目前食材和食物将尽可能从韩国运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