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男性避孕针剂 正在等待印度药品管理局获批

    说起来避孕,大家都会十分熟悉的,毕竟避孕一直以来都是女性的“专属”,因为只有女性才可以完全起到避孕的作用。但是现在首个男性避孕针剂出现了,目前已经通过试验了,这是不是代表着以后避孕就要靠男人了?

    男性避孕针剂价格
    男性避孕针剂价格

    男性避孕说起来是不是有一点不可思议呢?毕竟男性避孕一直都是被说的不真实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男性避孕针已经出现了只需要打一针就可以持续13年时间,现在男性避孕针剂出现,你会不会选择去打呢?

    这种药叫做RISUG,采用注射的形式,有效期为13年,有303人参加了第三期临床试验,成功率为97.3%,无副作用报告。RISUG由印度生物工程师Sujoyk.Guha在1970年研发,并从1984年开始研究大规模量产。RISUG是苯乙烯马来酸酐的一种聚合物,必须由专业医生在输精管附近进行注射。

    医生介绍,RISUG所使用的生物材料会产生电荷,就像平时梳头的梳子会产生静电一样,凝胶材料通过SMA聚合电解质效应,将经过该处的精子“撕碎”达到避孕效果,但并不影响其它体液通过,具体就是造成精子在生物化学上的改变,然后这改变会使精子头部构成产生变化,精子会被凝胶材料杀死,就算它没完全死亡,受损的精子也无法有效地和卵子汇合。目前,距离正式生产还需要6至7个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