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崩了 用户是不是可以不用还花呗了?

    支付宝现在不少用户都会使用的,毕竟支付宝里面的功能也是存在着不少的。但是近日一则消息引起支付宝用户担忧了,那就是“支付宝崩了”,这是有可能的事情吗?在消息出来之后也有网友表示称花呗是不是不用还了?

    支付宝安全吗
    支付宝安全吗

    “支付宝崩了”一度成为了热搜话题,不少网友称支付宝故障出现导致账号无法正常支付,无法收到验证码以及登录问题,所以出现故障之后十分麻烦,那么支付宝官方是如何回应此事的呢?

    据悉,支付宝在事发之后发表微博称,支付宝的机房网络出现了短暂抖动,影响了部分用户的使用体验,目前已经恢复正常了,也确保了大家的资金和信息是不会受到安全威胁的。

    支付宝崩溃事件已经不少第一次发生了,在2015年的时候也是发生过一次,因为萧山区某地光纤被挖断,引起了崩溃。而这次的崩溃事件网友也是想要不用还花呗,其实这一点是你想多了,支付宝花呗需要正常还,千万不要逾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