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司登销售遇冷 波司登最贵羽绒服多少钱一件

    这个时候,北方已经开始下大雪了,然而,在这寒冷的冬天怎么少得了一件暖和的羽绒服呢!目前市面上的羽绒服品牌有很多,其中,波司登就是备受欢迎的羽绒服品牌之一,但今年的波司登销售遇冷了,究竟怎么回事呢?

    波司登羽绒服价格
    波司登羽绒服价格

    天气越来越冷了,你的羽绒服都买了吗?其实中国羽绒服品牌知名度较高的就是波司登羽,这也是中国最大的羽绒服品牌。但今年波司登羽绒服却跻身高端市场,还推出了售价万元的羽绒服,但中国的消费者并不为此买单,导致波司登销售遇冷的情况。

    据报道,在10月份,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登峰系列发布会,公布全新万元登峰系列羽绒服,七款高定位产品,售价在5800元以上,其中,最高的珠穆朗玛峰款售价11800元,直接对标国际品牌的加拿大鹅、Moncler等羽绒服奢侈品牌的定价。

    实际上,去年起波司登便开始了高端化布局:通过产品提价、品牌升级、资源整合等一系措施,塑造高端、年轻化的品牌形象。但此次万元价位羽绒服后推出,不少网友调侃称穿不起,实则反映出现阶段消费者对波司登高端定位的不认可。

    其实,造成今年双十一期间,万元波司登销售遇冷的情况,消费者认为主要是波司登高端化转型确实有些操之过急了。极优智能认为,品牌培育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从高性价比到高端品牌形象的塑造,需要跨越消费者认知的巨大鸿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