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司登销售遇冷 波司登最贵羽绒服达11800元

    波司登是我们熟悉的服装品牌,也是全国最大的羽绒服生产商,波司登品牌已有43年了。不过,现在波司登销售遇冷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此前波司登销推出了一件售价达万元的羽绒服从推出到现在仅卖出6件。

    波司登羽绒服贵吗
    波司登羽绒服贵吗

    波司登一直都是专注羽绒服,旗下的羽绒服受到大家青睐,在各方面不断的创新,高品质,又保暖。上个月月底的时候,波司登推出了一款售价万元的羽绒服。但是,现在波司登销售遇冷了,目前,这款万元羽绒服在苏宁易购处于下架状态。

    10月30日,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了登峰羽绒服系列发布会,全新售价万元登峰系列羽绒服正式登场。一共是7款产品,定价是在5800元以上,其中,最贵的珠穆朗玛峰款售价11800元。

    相关数据披露,高端羽绒服系列产品在线上的销量有些不尽如人意。截止到11月19日,登封羽绒服系列售价5800元只有9人付款,而售价8800元仅4人付款,珠穆朗玛峰款售价11800元,销量则仅为6件。另外,在苏宁易购波司登官方旗舰店上,有4款售价在7800元到8800元左右的登峰系列羽绒服到现在仍无人购买,波司登万元羽绒服也处于下架状态了。对于登峰系列销售是否真正遇冷,就联系了波司登董秘办,但一直未收到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