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购买首批无碳铝 或用于生产iPhone或手表

    苹果品牌的产品应该大家都很熟悉了,特别是对于果粉们来说肯定是会关注苹果新品上市的消息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苹果购买首批无碳铝,或用于生产iPhone或手表,这无碳铝有什么作用呢?

    苹果购买无碳铝
    苹果购买无碳铝

    苹果公司公司主要从事设计,生产和销售移动通信和媒体设备,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也是不少的,无碳铝是一种专利产品,这种工艺对于环境保护较好,一旦其生产成本降低,但是目前关于无碳铝的消息是非常少的。

    全球首批无碳铝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公司已从全球最大的两家铝供应商的合资企业Elysis购买了有史以来第一批商用无碳铝。而这首批无碳铝将于本月从美国铝业公司位于匹兹堡的一家研究机构发货。

    苹果的许多电子产品都使用铝制外壳,包括苹果手机、苹果手表和苹果笔记本电脑。苹果公司去年推出了使用回收再生铝材料的笔记本电脑产品。所以这苹果购买首批无碳铝,或用于生产iPhone或手表,相较于传统的冶铝工艺,新技术避免了温室气体的直接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