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司登销售遇冷 波司登的万元羽绒服你会买单吗

    今年的天气怎么那么反常呢?在南方现在还可以穿短袖,大家购买的羽绒服什么时候可以穿得上呢?然而,说到羽绒服,市面上的品牌也有不少,其中国产羽绒服界的龙头是波司登,但今年冬天波司登销售遇冷了,究竟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波司登羽绒服
    波司登羽绒服

    一直以来,波司登品牌羽绒服的特点就是多元化,但随着时代的变化,波司登羽绒服也逐渐走向潮流方向,甚至价格也不断上涨,这是要走高端市场的步骤。然而,刚刚在上个月宣布今年羽绒服涨价,现在便迎来波司登销售遇冷的消息,甚至今年还公布了万元登峰系列羽绒服,那么波司登的万元羽绒服你会买单吗?

    上个月尾,波司登公布全新万元登峰系列羽绒服,七款高定位产品,售价在5800元以上,其中,最高的珠穆朗玛峰款售价11800元,直接对标国际品牌的加拿大鹅、Moncler等羽绒服奢侈品牌的定价。

    根据双十一销量数据显示,万元系列波司登销售遇冷了,销量让人尴尬!天猫旗舰店登峰系列所有产品销量共计19件。苏宁易购波司登官方旗舰店上,4款售价在7800元-8800元左右的登峰系列羽绒服目前仍无人购买。这样的销量确实很让人意想不到,看来跻身中高端市场的波司登进入高端市场之路道阻且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