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保鲜1年的苹果 多汁脆甜在美国正式上市

    苹果是最常见的一种水果,脆嫩多汁,营养价值又高,而且,经常吃苹果对身体有好处。那么,你见过保质期一年的苹果吗?然而,在美国上市了一种可保鲜1年的苹果。冷藏储存可以放一年,完全可以食用,在美国已经上市了。

    可保鲜1年的苹果
    可保鲜1年的苹果

    你喜欢吃苹果吗?在正常情况苹果是可以保存10天,放在冰箱的话保存20天以上。苹果能放一年是头一次听说,这不,冷藏储存可保鲜1年的苹果在美国上市了。多汁脆甜,据说,花费近1000万美元才培育出这种苹果。

    现在美国出现了新的品种苹果,在美国超市已经上架这种苹果了。“宇宙脆苹果”(Cosmic Crispapple)承诺这种苹果既脆又多汁,而且,这种苹果并不是转基因的,而是通过杂交其他苹果品种获得的。

    首次培育这种苹果是在1997年,地点是华盛顿州立大学,培育时间有20年了,总共耗资了近1000万美元,现在终于有成果了。目前,新品苹果被称为WA38,已经种植了约有1200万棵Cosmic Crisp树,将会有45箱苹果在这个季节售卖,到2020年,估计会超过200万箱苹果上架。新品苹果能储存这么久,是非常适合在超市售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