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保鲜1年的苹果 保质期一年苹果来了

    新鲜出炉的食物一定是最美味的,所以购物时,首选的自然是新鲜的,不管蔬菜、鱼肉还是水果,新鲜的才是优质的,水果也属于生鲜食品,但可保鲜1年的苹果你见过吗?估计连听都没有听过,但是日前,保质期一年苹果来了,放在冰箱里1年还是新鲜的哦。

    苹果最长保鲜期1年时间
    苹果最长保鲜期1年时间

    苹果是生活中常见的水果之一,营养价值较高,也是人们健康的选择,但新鲜食品的保鲜期也很重要,苹果也有一定的保鲜期,刚从水果超市买回来的苹果,也不一定是新鲜的,但起码不至于腐烂,买回家放回冰箱冷藏,也是一种保鲜的方法,但也不能放太久,尽快吃掉比较好。

    但是,上述提到的可保鲜1年的苹果,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据外媒最新报道介绍,在12月1日,保质期一年苹果来了,现已在美国正式上市开售。这种苹果是个新品种,由华盛顿州立大学研究人员进行交叉授粉培育而成,苹果不仅多汁,而且脆甜可口,名为“宇宙脆”。

    宇宙脆苹果目前有1200万棵果树,均种植在华盛顿州,未来10年里,也只允许华盛顿州农民种植,不可以到别的地方种植这类新品种果树。更重要的是,这种苹果在冰箱冷藏状态下,最长的保鲜期可长达10-12个月,也就是一年的时间,保质期一年苹果来了,有机会可以尝试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