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非推新型HIV药 HIV药物副作用小价格又便宜

    大家也知道目前艾滋病是无法治愈的,需要长期用药物来抗病毒,但药物价格,让许多人放弃治疗了。然而,现在南非推新型HIV药物了,这种药物不仅副作用小,关键是价格还便宜。为南非的患者带来希望了,药费负担没有那么大。

    新艾滋病药亮相
    新艾滋病药亮相

    全世界南非是感染艾滋病病毒人数最多的国家,现在HIV药物又这么贵!有很多患者都用不起。大家不用担心!现在南非推新型HIV药物了,价格亲民。对抗病毒很有效,而且,不用担心副作用方面,这种药物价格还会进一步降低。

    你知道感染艾滋病病毒人数最多的是国家吗?没错!就是南非。不过,近日,南非医学又突破了!研究出新型的HIV药,为当地患者带来了福音。据外媒报道,南非卫生部长ZweliMkhize公开宣布,在12月1日正式推出新型HIV药。

    新型的HIV药名为TLD,是三种抗反转录病毒药物:替诺福韦、拉米夫定和dolutegravir的结合体。南非卫生部介绍了新型HIV药,总体来说,新型HIV药副作用更少,而且更有弹性,价格又便宜。新型HIV药价格会将从每人每年75美元起,此外,还有可能会进一步降低价格,从而节省费用,让500多万人能够得到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