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非推新型HIV药 现在HIV药物先进副作用更小

    说起艾滋病,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害怕的,因为艾滋病是一种危害性极大的传染病,所以对于艾滋病药物是备受关注的。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南非推新型HIV药了,“三合一”价格更便宜、副作用更小。

    HIV药价格
    HIV药价格

    近日,南非医学又突破了!研究出新型的HIV药,为当地患者带来了福音。据外媒报道,南非卫生部长ZweliMkhize公开宣布,在12月1日正式推出新型HIV药。

    新型的HIV药名为TLD,是三种抗反转录病毒药物:替诺福韦、拉米夫定和dolutegravir的结合体。南非卫生部介绍了新型HIV药,总体来说,新型HIV药副作用更少,而且更有弹性,价格又便宜。新型HIV药价格会将从每人每年75美元起,此外,还有可能会进一步降低价格,从而节省费用,让500多万人能够得到治疗。

    艾滋病有多可怕,想必好多人都非常清楚的,但是大家都知道全球艾滋病患者最多的国家就是南非了,不过,你知道吗?随着医学突破,如今,南非将推新型HIV药了,而且药物价格还会迎来下降的,现在HIV药物先进价格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