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非推新型HIV药 让更多患者能够得到治疗

    大家都知道南非是感染艾滋病最多的国家了,毕竟艾滋病危害性极大,所以许多人听到艾滋病都感到害怕的,而且艾滋病药物价格又贵,不少人都用不起这么贵的药物。不过如今,南非推新型HIV药了,新型艾滋病药副作用更小,价格更便宜。

    HIV药副作用
    HIV药副作用

    近几年来,随着科技医学越来越发达,如今艾滋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艾滋病患者可长期使用药物来治疗了,但是药物的价格昂贵的。然而现在,南非将推新型HIV药,新药更有效更便宜,让更多患者能够得到治疗。

    近日,南非医学又突破了。研究出新型的HIV药,为当地患者带来了福音。据外媒报道,南非卫生部长ZweliMkhize公开宣布,在12月1日正式推出新型HIV药。新型的HIV药名为TLD,是三种抗反转录病毒药物:替诺福韦、拉米夫定和dolutegravir的结合体。南非卫生部介绍了新型HIV药,总体来说,新型HIV药副作用更少,而且更有弹性,价格又便宜。新型HIV药价格会将从每人每年75美元起,此外,还有可能会进一步降低价格,从而节省费用,让500多万人能够得到治疗,减轻大家用药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