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区门票降价潮 人少景美门票还实行折扣优惠

    冬天又到了,你打算在冬天去旅游吗?每年冬季,对于旅游行业来说,就是一个淡季,比起旺季时期,旅游人数并不会很多,所以也很适合去人少景美的地方旅游,近期,景区门票降价潮来袭,不少景区人少景美门票还实行折扣优惠,快来看看吧。

    冬季各地景区门票降价
    冬季各地景区门票降价

    经常会有人问,什么时候去旅游人少景美?严格来说,淡季之所以被称为淡季,都是有原因的,因为旅游的人少了,旅游消费也就没有那么高了,自然比不过旺季时期的旅游收入,为了提振旅游消费,激活游客们的旅游热情,全国各地掀起景区门票降价潮,这个时候去旅游,游客还能省下一笔钱。

    据报道介绍,淡季时期,各地景区人流鲜少,为了恢复景区人气,许多景区都纷纷执行淡季门票价格,将门票价格下调,为游客们送上“惠民红包”。比如北京欢乐谷景区,在冬季时期,将实行多种特惠票价,最低可低至49元,有部分工作者凭证件还能享受免票优惠。

    冬天旅游景区门票便宜
    冬天旅游景区门票便宜

    再说说很多人向往的九寨沟,自从11月28日晚上开始,九寨沟景区对散客开放了,并从当日起执行淡季门票价格,散客前往九寨沟游览参观,门票只需80元/人,这是在旺季所没有的优惠;武当山景区也下调了门票价格,目前执行65元的门票价;黄山将从12月20日起,截至2020年1月20日,执行冬游门票价格。

    每年冬季,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是北方地区,而东北最热门的旅游地区,往往也存在一些宰客现象,所以冬季去旅游,一定要当心,如果发现部分酒店、景区价格虚高,或存在无资质经营、发布违法广告误导游客消费的行为,都可以进行举报。记住,虽然全国迎来景区门票降价潮,但也不要盲目轻信景区周边的一些推销人员,或存在消费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