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质期一年苹果上市 苹果可冷藏1年脆甜多汁

    苹果在生活中是最常见的一种水果,有着较高的营养价值!一般来说,苹果放在阴处是可以保持7到10天,放在冰箱就比较久。如果苹果放一年会怎样呢?然而,现在保质期一年苹果上市了,登陆美国超市了,这种苹果能冷藏1年。

    苹果能放1年时间
    苹果能放1年时间

    我们都知道苹果放久了就会腐烂,当然,放在冰箱不会容易腐烂。如果将苹果放1年时间,是否能保持新鲜呢?在美国就一种苹果能放1年,现在保质期一年苹果上市了。冷藏1年时间,也能脆甜多汁,你会不会购买这种水果呢?

    现在美国出现了新的品种苹果,在美国超市已经上架这种苹果了。而且,“宇宙脆苹果”(Cosmic Crisp apple)承诺这种苹果既脆又多汁,是能满足很多人期待的完美苹果。据悉,这种苹果并不是转基因的,而是通过杂交其他苹果品种获得的。

    在1997年华盛顿州立大学进行了首次培育,经过20年时间,耗资近1000万美元,终于有成果了。负责人表示,这种苹果不仅脆、还结实、酸甜平衡,非常多汁。苹果可以冷藏10到12个月时,果肉会缓慢变为棕色,是完全可以食用的。

    目前,这种苹果被称为WA 38,现在已经种植约有1200万棵Cosmic Crisp树,将会有45箱苹果在这个季节售卖,到2020年,估计会超过200万箱苹果上架。值得注意的是,这种能储存这么久,非常适合超市售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