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AP召回婴幼儿T恤 有购买GAP童装家长需要留心

    作为一名家长来说,最关心的就是食品以及衣服质量问题了,毕竟这是直接关系到孩子健康成长的,所以特别要注意的。然而现在,有消息指出GAP召回婴幼儿T恤了,因胸前印花所含成分或对健康产生风险,接下来了解下。

    GAP衣服存在质量问题
    GAP衣服存在质量问题

    日前,盖璞(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婴幼儿T恤。涉及此次召回的产品型号为293309,藏青色,规格为100厘米及以下,生产日期为2018年1至5月,原产国为越南。

    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2749件。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婴幼儿T恤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胸前印花邻苯二甲酸二异壬脂含量超标,如长期摄入,可能对人体健康产生潜在的风险。

    大家都知道市面上小孩服装品牌有不少,而且不少家长都会选择一些知名的品牌购买小孩衣服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GAP召回婴幼儿T恤,引起关注。据了解,因胸前印花化学超标召回近三千件,产品型号为293309,所以有购买GAP童装家长需要留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