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AP召回婴幼儿T恤 召回的产品型号为293309

    GAP品牌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毕竟这个品牌在市面上的知名度是相当高的,所以不少人是很喜欢购买GAP服装品牌。可是现在,GAP召回婴幼儿T恤了,因婴幼儿T恤存在质量问题,目前已宣布召回。

    GAPT恤被召回
    GAPT恤被召回

    虽然现在不同品牌的服装有很多的,不过美国的GAP服装品牌一直受到大家的喜爱。但是如今,消息指出GAP召回婴幼儿T恤,引起了消费者的热议。据了解,这款婴幼儿T恤化学物质超标,召回的产品型号为293309,各位家长要注意了。

    日前,盖璞(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向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婴幼儿T恤。涉及此次召回的产品型号为293309,颜色为藏青色,规格为100厘米及以下,生产日期为2018年1至5月,原产国为越南。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2749件。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婴幼儿T恤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胸前印花邻苯二甲酸二异壬脂含量超标,如长期摄入,可能对人体健康产生潜在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