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成被执行人 违规辞退员工拖欠3万元工资

    麦当劳你喜欢吃吗?其实我们都会知道的,一直以来麦当劳都是备受关注当中,也是我们最喜欢吃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麦当劳成被执行人了,成为执行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麦当劳工资高吗
    麦当劳工资高吗

    麦当劳目前是全球最大型的跨国连锁餐厅,在1955年正式成立了,目前约有3万间分店,而汉堡包以及薯条产品都是消费者最喜欢吃的。不过现在被成为了执行人,是因为违规辞退员工导致的。

    者从东城法院靳欣法官处获知,33200元是一起劳动仲裁案件的执行款项。当事人赵某今年47岁,身体患有残疾,从2016年至2018年期间在北京麦当劳工作,由于工作期间身体不适,病假时间持续比较长。麦当劳觉得其耽误工作,将其辞退。“因为没有事先对赵某进行调岗,北京麦当劳辞退员工流程并不正规。”

    靳欣法官说。当事人遂提起劳动仲裁,要求北京麦当劳公司赔偿其工资在内款项,共计3万余元。赵某的诉求得到了劳动仲裁的支持。“公司不满裁决结果,可以在诉讼期内向法院提起诉讼。”法官告诉记者。但诉讼期满,北京麦当劳没有向赵某支付款项,也没有上法院起诉。

    11月13日,当事人赵某向东城法院申请执行立案,法院随即将北京麦当劳列为被执行人。11月19日,法院向赵某确认,北京麦当劳已经向其支付了3万元款项。法官告诉记者,北京麦当劳的代理律师称,下周一麦当劳就会向法院缴纳执行费用398元,案件完结后,北京麦当劳就不再是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