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AP召回婴幼儿T恤 因胸前印花塑化剂超标

    其实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婴幼儿衣服有很多的,而且许多家长都会选择质量好的婴幼儿衣服的,毕竟婴幼儿衣服质量是很重要的。可是现在,消息指出GAP召回婴幼儿T恤,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被召回的原因是什么?

    GAP召回原因
    GAP召回原因

    想必大家对于GAP品牌都不陌生的,毕竟GAP是美国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许多人对于这个品牌的衣服的特别青睐的。但是如今,GAP召回近三千件婴幼儿T恤,因胸前印花增塑剂超标,可能对人体健康产生潜在风险,所以被召回婴幼儿T恤2749件。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消息,日前,盖璞(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婴幼儿T恤。涉及此次召回的产品型号为293309,藏青色,规格为100厘米及以下,生产日期为2018年1至5月,原产国为越南。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2749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婴幼儿T恤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胸前印花邻苯二甲酸二异壬脂含量超标,如长期摄入,可能对人体健康产生潜在的风险。对于召回范围内的产品,盖璞(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在其相应门店发布召回通知,并提供退货退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