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枚异形纪念币 580多万枚15分钟被抢光

    每次央行发纪念币就会有很多人会关注的,特别是开始预约的时候就有不少人去排队的,近日就有这首枚异形纪念币发行了,于是我国首枚异形普通纪念币火了,580多万枚15分钟被抢光。我们一起来看看!

    泰山币被抢光
    泰山币被抢光

    对于一些喜欢收藏的人来说,越有纪念意义的商品肯定是有不少人抢购的,这央行首枚异形纪念币太火爆,从开始预约就有人6点就到银行排队了,那么看到这次发行的首枚异形纪念币,你抢到了吗?

    泰山币火了

    据了解在21日是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预约首日,特殊的题材、新奇的式样,泰山币“火”了。特别是受到收藏爱好者的热情和市民的追捧,昨日,十分钟不到,线上售罄,早上10点不到,线下网点也抢完了。

    正因为这是央行发行的首枚异形纪念币,泰山币大多数人都想要买到,很多市民去到网点门口排队,因为在网上没有预约成功,另外有工作人员表示,21日凌晨的预约,15分钟左右的时间,北京地区线上可预约的581.9万枚纪念币全部被预约了。

    也就是说泰山纪念币580多万枚15分钟被抢光了,这泰山纪念币圆角正方形的特殊形状,面值低、发行量小也是泰山纪念币受热捧的重要原因。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收藏可以,切勿炒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