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枚异形纪念币 泰山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时间公布

    每当央行推出纪念币时,就有不少市民会预约兑换。然而,现在央行推出首枚异形纪念币了,好坏就是泰山普通纪念币,面额是5元。而泰山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时间公布出来了,昨日就开启了预约,市民可以在线上或者线下预约。

    泰山纪念币开启预约
    泰山纪念币开启预约

    一直以来,央行推出的纪念币都获得大家喜爱!各种各样的纪念币,央行推的纪念币自然是有收藏价值。这不,现在央行推出首枚异形纪念币了,而昨日正是泰山普通纪念币预约首日。兑换时间是11月28日,大家要记得时间。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11月28日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发行数量为1.2亿枚,天津分配数量为315万枚,由中国银行承担预约发行工作,市民可通过银行的官方网站或前往其承担现场预约登记的营业网点预约登记,预约时间为2019年11月21日至11月24日。泰山币预约兑换期为11月28日至12月1日。泰山普通纪念币面值5元,圆角正方形!双遗新题材,纪念币正面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背面主景图案为泰山。

    了解到,预约方式分为线上和线下,客户可以选择电子渠道和柜面预约这两种方式,需要注意的是客户只能选择一种方式来预约。预约成功后,在11月28日至12月1日时间段到营业网点办理进行兑换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