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稻香村元宵开摇 元宵通过严格的筛选才能在门店出售

    每个国家都会有不少的传统节日,因为这是传承下来的,也是我们市民需要去遵守庆祝的节日。但是现在元宵节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这也是我国的传统节日,现在稻香村元宵开摇,将会推出五种不一样的口味!

    稻香村元宵价格
    稻香村元宵价格

    稻香村距离至今已经有246年历史了,起源从1773年,现在稻香村备受市民关注,也是我们最喜欢的品牌之一。如今元宵开摇了,此消息出来之后引起消费者去购买,目前稻香村元宵年度首次开卖。也是第一次办开摇仪式!

    每年,稻香村的元宵都在立冬之后上市,满意顾客的“尝鲜”需求。记者了解到,本年北京稻香村元宵估计供应量200万斤,共推出精制黑麻、桂花山楂、传统五仁、奶油可可、核桃玫瑰5种口味的元宵,价格仍旧为每斤30元。

    因为元宵归于鲜活产品,保质期短,对储存条件要求也比较严格。因此为了可以更好的确保元宵的质量及口感,北京稻香村多年来都是采纳当日出产、当日售卖的准则,每日定量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