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快件妥投率达97.5% 双十一买商品收到了吗

    2019年双十一已经过去了,其实在双11许多人都有购买心仪的商品,毕竟这天大部分商品都是很优惠的,所以大家的就会选择双十一入手购买的。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双11快件妥投率达97.5%,其中全国快递业务量23.09亿件。

    双11网购
    双11网购

    在双十一购买的东西收到了吗?相信许多人的快递已经收到了,大家都知道双十一快递是非常多的,所以送货会比平时慢。但是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双十一快件妥投达到97.5%,业务量达全年高峰,下面一起来看看!

    日前,根据国家邮政局监测信息显示,11月11日-16日,受电商平台集中促销影响,业务量达全年高峰,6天内共处理邮(快)件23.09亿件,同比增长22.69%。最高日处理量达5.35亿件,同比增长28.6%,是日常处理量3.2倍。目前截至21日17时,除边远地区外,主要寄递企业揽收的邮(快)件已妥投22.51亿件,妥投率达到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