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折叠屏专利曝光 手机屏幕实现两处的折叠

    似乎全面屏手机已经满足不了大家了,而手机折叠屏成为了新风口,三星与华为已经推出了折叠屏手机。然而,小米也不甘落后,现在小米折叠屏专利曝光了。据说,小米研发的折叠屏手机,是可以实现两处的折叠。

    小米董事长雷军
    小米董事长雷军

    现在各大手机厂商转为研究折叠屏了,现在市面上就有两款折叠屏手机,分为是三星和华为。而国产品牌小米也开始入手折叠屏这项技术了,现在小米折叠屏专利曝光了。从专利来看,手机屏幕将会实现两处的折叠设计。

    三星的华为的折叠屏手机都是支持5G网络的,看到三星和华为都发布自家的折叠屏手机。而国产大牌小米自然是坐不住了,网络上曝光了一张小米折叠屏的专利图,从新专利来看,小米的手机屏幕是可以实现两处的折叠。

    机身拥有两根铰链,能够让手机的屏幕实现两处的折叠。而手机在折叠后尺寸,基本上跟我们常用手机差不多。现在已经提交专利了,相信这款小米折叠屏手机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