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发布电皮卡 售价3.99万美元起

    说起特斯拉品牌,想必许多人都非常熟悉的,毕竟特斯拉电动车品牌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特斯拉发布电皮卡了。据了解,首款电动皮卡单次充电最高800公里续航,在美国地区的起售价格为3.99万美元,我们来看看!

    斯拉皮卡车最新售价
    斯拉皮卡车最新售价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今日推出的电动皮卡,车身长5.88米,宽约2.03米,高约1.93米,共有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3电机全轮驱动版3个版本,续航在250英里到500英里之间,售价在3.99万美元到7.69万美元之间。电动皮卡Cybertruck配备有6个座椅,分两排布置,前后两排各3个,后备箱中的储物空间达到了100立方英尺,也就是2.83立方米,有充足的空间容纳出行的各种物品。

    此外,特斯拉推出到这一款电动皮卡也有不俗的拖曳能力,官网公布是不低于7500磅,也就是3.4吨。续航里程方面,马斯克自发布会上公布的是在250英里到500英里之间,具体而言,单电机后轮驱动版为250英里(402公里)、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为300英里(482.8公里)和3电机全轮驱动版则达到了500英里(804.7公里)。

    加速时间方面,特斯拉官网公布的电动皮卡3个版本从0加速到60英里(96.6公里)是在2.9秒到6.5秒之间,其中单电机后轮驱动版为6.5秒,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为4.5秒,3电机全轮驱动版则缩减到了2.9秒。售价方面,马斯克在发布会上公布的电动皮卡的最低售价为3.99万美元,这是单电机后轮驱动版的售价,双电机全轮驱动版的售价为4.99万美元,3电机全轮驱动板的售价为6.99万美元。

    据了解,特斯拉这三个版本的电动皮卡,都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可供添加,这一功能目前的售价是7000美元,未来可能会有上涨,加上这一功能之后,售价最高就可达到7.69万美元。在中国市场,完全自动驾驶选项的售价目前为5.6万美元。

    虽然在市面上各种品牌汽车受到大家的喜爱,但是对于特斯拉品牌,相信许多人是很想要的。但是现在,特斯拉电动皮卡在美发布了,引起市民的关注。如今,售价在3.99万美元到7.69万美元之间,预计后年生产,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