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莱雅就双11差价风波致歉 给予消费者妥善解决方案

    “双11”大促活动刚过去,巴黎欧莱雅品牌就摊上大事了,有消费者投诉巴黎欧莱雅双十一产品价格存在虚假宣传。面对消费者是投诉,欧莱雅就双11差价风波致歉了,下面一起来看看欧莱雅道歉都说了什么?

    欧莱雅回应面膜差价问题
    欧莱雅回应面膜差价问题

    11月18日凌晨,巴黎欧莱雅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双十一促销机制”以及对“薇娅和李佳琦声明”的说明》表示,对于此次巴黎欧菜雅安瓶面膜双十一促销机制因过于繁琐复杂而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表示深深的歉意。

    另外,巴黎欧莱雅官方还表示,已成立了事件专项小组,将综合、全面考虑所有相关消费者不同情形后,在保障所有相关消费者利益的前提下,提出能针对所有相关消费者的妥善解决方案。

    天眼查APP显示,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由欧莱雅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此前曾多次因发布虚假广告、虚假或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被行政处罚,此外还涉及多项买卖合同纠纷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