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 元旦放假一天是真的吗?

    距离2020年还有几天时间呢?其实现在已经是接近12月份了,所以距离2020年还有大半个月的时间,我们都是十分期待着2020年的,毕竟也是元旦节的到来,但是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出来了没有呢?

    元旦旅游目的地
    元旦旅游目的地

    元旦节每年都是受到关注,因为我们都会想要知道放假几天时间的。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20元旦节只会放假一天时间,所以市民需要计划好时间了,不过现在春节和元旦旅游产品预订热,我们一起来看看!

    据携程介绍,网上元旦、春节旅游预订就立马出现人气大爆发,一些出国线路甚至被抢完。元旦“年假游”唱主角,从国内游、出境游线路的订单看,20岁到45岁之间的在职群体,占比超过50%,以80、90后为主,大部分是带薪休假旅游。

    春节的主角是“家庭游”,目前报名的出境游中,6成以上是带孩子或者父母的家庭,私家团、5钻高端游、精致小团等“新跟团”产品人气最高,小团+高星级酒店+纯玩+直飞成为标配。

    目前预订元旦、春节的订单中,超过70%是选择出境游产品。从携程的统计看,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国家是日本、泰国、越南、印尼、美国、澳大利亚、菲律宾、意大利、新加坡、新西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