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快件妥投97.5% 你的快递都收到了吗?

    今年的双十一已经过去有十几天的时间了,很多人的双十一快递应该都有收齐了吧?每年的双十一网购的人非常多,所以快递小哥的工作量也是会变大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双十一快件妥投97.5%,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双十一快递多吗
    双十一快递多吗

    大家都知道双十一是网购狂欢节了,因为不少商家搞活动,这商品也是有优惠的,一般都能买到比平常低的价格的,还有在网购之后,大家都是想要早点拿到自己的快递的,所以现在你的快递都收到了吗?

    双十一快件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11月11日到16日,因为双十一大促的关系,这物流上的业务量可是业务量达全年高峰的。而且在短短6天的时间就共处理邮(快)件23.09亿件,同比增长22.69%。最高的时候日处理量达5.35亿件同比增长28.6%,是日常处理量3.2倍。

    双十一快递妥投多少
    双十一快递妥投多少

    据了解时间截止到昨日的17时,除了边远的地区,主要寄递企业揽收的邮(快)件已妥投22.51亿件,妥投率达到97.5%。可见这双十的受欢迎,应该不少人的快递都是有很多的,因为双十一的快递多,收货可能会有所延迟什么的,那么你双十一的快递都收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