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年元旦高速几天免费 免过路费时间公布

    一转眼,2021年已经来到尾声了,即将要进入全新的2022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大家首先期待的是元旦节放假时间和高速免费问题了。据了解,元旦放假时间有3天小长假,好多人都有计划外出旅游的,那么,2022年元旦高速几天免费呢?往下来看看免费时间表。

    元旦高速免费
    元旦高速免费

    其实好多人都会利用2022年元旦假期开车出去旅游,或者回老家探亲。根据小编了解得知,2022年元旦高速公路正常收费,没有免收高速过路费的政策,也不存在元旦高速免费是几天的情况了,所有车辆上高速均需要缴纳通行费。

    也就是说,除了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和国庆节这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免费通行之外,元旦节、端午高速公路都不在享受免费通行范围之列。所以计划元旦假期外出旅游的朋友,上高速要记得缴费,并且也要避开出行高峰和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