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铁动车票价12月起大调整 有望高铁票价5.5折

    高铁是我们出行的首选工具,大家都知道高铁是非常方便快捷的,所以一直以来深受许多市民的喜爱。但是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高铁动车票价12月起大调整了,有升有降,涉及400多趟列车。

    高铁动车票价
    高铁动车票价

    不得不说,现在人们出行越来越便利了,毕竟许多城市都有开通了高铁,因此大家出门都会选择高铁的。可是,对于高铁票价是人们最关心的话题,如今12月1日高铁动车票价调整了,有望高铁票价5.5折。

    根据铁路最新消息,自12月1日起,按以公布票价为高限,适应市场需求,实行灵活折扣的差异化定价机制,对杭深铁路、衡柳铁路、南广客专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的执行票价进行优化调整。以公布票价为最高限价,分季节、分时段、分席别、分区段在限价内实行多档次票价,总体有升有降,最大折扣幅度5.5折。其中以上海局集团公司为例,涉及400多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5.5折,总体上是有升有降。